🗼首度登日!🍑韓國超人氣「APEACH OMOTESANDO」&「STUDIO_KAKAO FRIENDS」🎉同步OPEN!🎉

d40206-1-293637-9

和LINE同樣為韓國推出的通訊軟體的KAKAO TALK,其所推出的8款角色各具特色且深受年輕人喜愛,其中最受注目的APEACH🍑屁桃現在也來到日本囉!!APEACH在kakao friends 裡面淘氣小可愛背影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,APEACH 其實是一顆從桃子樹上逃脫基因突變的桃子。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麻煩製造機,非常會撒嬌,無害的表情讓人不自覺原諒而且讓大家愛上他。

首先來介紹「APEACH OMOTESANDO」吧!

DSC_8745-600x450@2x

佔地兩層樓的空間,進入到1F店鋪中就能看到滿滿一整面的APEACH🍑可愛商品,其系列囊括生活文具、居家雜貨、美妝商品及時尚商品等,包羅萬象的APEACH帶給你滿滿的粉紅能量!其中也不少日本限定販售的可愛商品,尤其是屁桃粉嫩的顏色跟柔軟的觸感,真想把所有抱枕都堆滿床~

2F則是提供APEACH🍑的精緻甜點及飲品,其中日本限定販售的粉紅華麗的甜甜圈🍩更是在SNS上引起話題,還有屁桃馬卡龍同樣也是日本限定販售,不同表情的屁桃也讓人愛不釋手,還有盒裝的四款臉部圖樣~不拍個過癮怎麼捨得吃掉它呢~當做伴手禮也絕對讓人驚艷!

「APEACH OMOTESANDO」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-25-9 b-town JINGUMAEビル C棟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IG帳號:kakaofriends_jp

 

「STUDIO_KAKAO FRIENDS」

d40206-1-245882-18

於乾淨優雅的空間中,以時尚、設計、建築、音樂等各種主題邀請藝術家、國際品牌等主題,與KAKAO FRIENDS碰撞出不同於以往的聯名空間,依照每季主題、性質異動提供更多元的活動展覽。

近期與在日本同樣超人氣的K-POP藝術家、同樣也在韓國具有知名度的Kelly Park小姐,聯名推出日本限定商品於空間販售,內部也倂設有輕食區,提供健康的韓國茶、手沖咖啡、磅蛋糕、蛋糕捲等甜點。

「STUDIO_KAKAO FRIENDS」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-25-11 JINSHOビル1F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IG帳號:kakaofriends_jp

圖片及資料來源:prtimes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