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&p助迎接溫暖春季,花卉週邊療癒開賣!

度過寒冷的冬天,即將到來的就是春暖花開的季節,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兔兔與P助也要一起迎接溫暖的春季!將於2月24日(六)~3月31日(六)期間推出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春季活動」,許多季節限定的週邊商品就要登場啦!

6569

這次週邊主要以春季花卉作設計,推出可愛又實用的生活雜貨!商品在「Kiddy land」、「Loft」、「Village Vanguard」、「テレ東本舗」等店鋪限定販賣。

d1117-235-972185-17

舉凡玩偶、手提袋、T-shirt、手機套等週邊應有盡有,不過不同店鋪也會有一些限定商品,想知道更詳細的品項可以上各個官網查詢唷!

 

最後,只要購買週邊滿2,000円(含稅)以上,就能獲得官方原創的貼紙唷~喜歡兔兔與P助的朋友們,這段期間來到日本,就找找離你最近的店去大採購一番吧!

d1117-235-213040-16

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春季活動
開催期間:2018年2月24日(六)~2018年3月31日(六)
開催店舗:Kiddy land(大阪梅田店「カナヘイのおみせ」・原宿店・名古屋ゲートタワー店「カナヘイのおみせ出張所」)、Loft(札幌ロフト・銀座ロフト・天神ロフト・渋谷ロフト・横浜ロフト・仙台ロフト・京都ロフト・神戸ロフト・ロフト名古屋)、Village Vanguard(渋谷本店・三軒茶屋店・町田路面店・名古屋中央店・三宮店・アメリカ村店・新京極店)、テレ東本舗(ナナナリア店・東京駅店・N-SPOT福岡)
(※Kiddy land名古屋ゲートタワー店「カナヘイのおみせ出張所」只到3月21日(三)、N-SPOT福岡到 3月26日(一))

資料及圖片來源:HARAJUKU KAWAii!! STYLEkiddylandprtimes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