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山下智久吃美食,「GOU STAND」烤牛肉丼超邪惡上桌!

位於惠比壽的「GOU STAND」,是間很有氣氛的異國料理酒館,這裡的主打肉丼,在日本的節目「ドラマツアーズ」中介紹過,日劇Code Blue眾演員包括山下智久等人也無法抵擋這人間美味啊~(看著山P吃得很幸福的樣子XD)

Exif_JPEG_PICTURE1604_02_GouStand-3797

店家的人氣No.1就是這碗午間限定的「烤牛肉丼(ローストビーフ丼)」,為了鎖住美味,真空低溫調理牛內腿肉,將數不清的牛肉片一層一層的鋪在白飯上,像小富士山一樣的肉肉山,山頂再打顆溫泉蛋、淋上對味的蔥蒜醬及特製芥末蛋黃醬,完美!將溫泉蛋戳破,讓蛋液流下沾附粉嫩的烤牛肉上,再配上香噴噴的白飯,一口吃下完全被征服!

card_1604_01_GouStand-3859
640x640_rect_61121895

為了午餐時段進而推出的烤牛肉丼,竟然成為了此店的招牌!有機會來到惠比壽,不妨來品嘗看看連山下智久都說讚的美味烤牛肉丼吧!

 

P.S.如果想看山P可愛的吃相,請google「2017夏ドラマツアーズ」(心)

「GOU STAND」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-3-10
交通:JR山手線或其他路線電車,惠比壽站西口徒步3分鐘
電話:03-5459-1150
營業時間:11:30~13:45L.O.、17:30~23:30L.O.;
週六17:00~23:30L.O.;週末及國定假日17:00~23:00L.O.
定休日:無休
座位:吧檯14席;餐桌4人座*2桌,共22席
價錢:烤牛肉丼(M)850円
烤牛肉丼(L)1050円

資料及圖片來源:matomeshijalannet食べログ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