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鬆柔軟得不像話,激似歐姆蛋的視覺系鬆餅!

原宿「Workingholiday Connection」曾經創下一天賣出150份同一種人氣鬆餅,正是由以前在雪梨鬆餅店擔任料理長的主廚開發出來,這裡的鬆餅特色在於完全不使用砂糖,而是用帶有清甜味道的里考塔和蛋製作而成。

640x640_rect_57603852

如果不說是鬆餅,乍看之下小編以為是歐姆蛋(笑),光是一看到就可以想像它的口感會有多鬆軟及入口即化,除了人氣原創鬆餅,在2017年6月14日(三)起更推出了更令人驚喜的新商品!

f8dde10c-s

レモンパンケーキ 檸檬鬆餅(稅別1400円)
這道鬆餅最有看頭的就是店家自製檸檬奶油淋醬,採用檸檬原汁及檸檬皮,因為不使用糖,旁邊還附加楓糖沾醬及香草冰淇淋增加風味!

2d22c29c-sd8ecc13e-s

スペシャルパンケーキ 特製鬆餅(税別1,600円)
端上桌這絕對是最佳拍照打卡鬆餅,盤子旁邊不僅以巧克力及水果淋醬裝飾,鬆餅上還鋪了莓果、香蕉、芒果,堪稱是豪華水果鬆餅無誤!

1d18144d-s8bfc7f2f-s

フィッシュ&チップス 炸魚薯條(稅別1,200円)
炸魚薯條是來自英國的街邊小吃,沾上定番的塔塔醬及番茄醬,一口接著一口一定讓你停不下來!

4a852a24-s

相信喜歡柔軟口感鬆餅的粉絲一定會喜歡店家的新商品,除了鬆餅以外還有更多美食等你來品嘗唷!

640x640_rect_57603864

Workingholiday Connection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31−10 (YMスクウェア原宿 2F)
營業時間:日~四11:00 ~ 20:00 (LO19:00)
五・六11:00~21:00(LO20:00)
電話: 03-6434-0359

資料及圖片來源:食べログwalkerplusパンケーキ部

發表留言